2018年電話訪問 委託【ESTP研究中心】進行中

2018年電話訪問 委託【ESTP研究中心】進行中

親愛的TEPS-B受訪者,您好:

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您就讀高中職五專二年級及三年級時,參與了2001年及2003年。也很感謝您在2009年至2015年間,接受我們後續的追蹤電訪或面訪,讓資料庫得以蒐集相當豐富的資料,使學界及政府得以深入瞭解這一世代年輕人求學及就業等狀況,也為您這個世代建立了前所未有的紀錄。

今(2018)年度本計畫將在教育部的支持下,進行新一波電話訪問。本次訪問對象為2001年就讀高中職五專二年級(Panel-1 SH)曾參與【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】建置計畫者。訪問目的是想持續紀錄您這一個世代年輕人求學、就業與家庭等生涯發展軌跡。為維持本研究的代表性及客觀性,懇請您能繼續支持與參與,感謝您的協助!

本次訪問由國立政治大學台灣研究中心負責執行,委託ESTP研究中心進行電話訪問。我們將在2018年10月至12月間,以電話與您聯絡,並會從完成本次電訪調查者中,舉辦抽獎贈送超商禮券100元。我們會依照個資法妥善保管您的資料,絕不會公開或洩漏能辨識、連結您個人的資料。本訪問應不會對您身心或利益有不良影響,請您安心的接受我們的訪問。

若您對本次訪問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:teps.b@nccu.edu.tw,亦可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以電話和我們聯絡(02-2939-3091#67250周欣音小姐、夏永慶小姐)。也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,告知公文文號:政台研字第1070023006號進行確認。

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