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祝鼠年快樂!

恭祝鼠年快樂!

各位親愛的TEPS-B朋友們:

「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」自1999年來,已走過二十個年頭。我們非常有幸陪伴各位一起成長、成家立業,並一起見證台灣社會的變化。在每一波次的追蹤調查訪問中,因有您的支持與參與,「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」及後續調查得以累積豐富的資料與資源。

我們也感謝許多受訪者對本資料庫的肯定。當國外先進國家均有針對某一世代進行之長期追蹤資料建置計畫時 ,TEPS-B此一全台灣地區特定年輕世代長期追蹤資料庫的持續建置,將是台灣學術界對國際在此方面學術發展的一項貢獻。我們透過經年累月的資料,我們得以看見社會經濟及政治等環境及政策的變動,是如何影響著年輕世代的生活與抉擇。我們期望能繼續與受訪者們往前走,紀錄屬於這個世代的生命軌跡。新的一年,祝福您闔家平安、新春快樂!

國立政治大學
「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」後續調查 計畫主持人
關秉寅 敬上